专题 热点 正文

爱立信是哪国企业 和华为相比哪家强

爱立信是全球知名IT企业,目前在5G领域市场上,爱立信和华为是收获订单最多的两家企业,很多人都喜欢拿爱立信和华为对比,最终哪家企业胜出?或许很多人经常听到爱立信这个品牌,但是却不知道是哪国企业?一起去了解爱立信的详细的资料。

爱立信最新消息
爱立信最新消息

爱立信公司于1876年成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从早期生产电话机、程控交换机,已发展到全球最大的移动通讯设备商,爱立信的业务遍布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领先的提供端到端全面通信解决方案以及专业服务的供应商。

爱立信和华为都是5G领域的两大巨头,这两家企业都有各自的优势,在基础性方面,爱立信确实很厉害,毕竟爱立信可是拥有上百年的历史。但是在扩展性和灵活性方面,华为是必胜的。爱立信和华为各有各的优势,想要知道两家巨头哪家实力更强,还需要看未来5G建设谁占的份额大,谁就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