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全球单日新增确诊超28.4万例 美洲地区较为严重

我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反而国外情况是不容乐观的,了解到国外许多国家疫情比较恶劣,那么,恶劣到什么程度呢?通过数据就可以清楚了解到,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全球单日新增确诊超28.4万例,一天确诊人数大,国外疫情状况可想而知。

全球疫情状况
全球疫情状况

我国疫情的确做到控制了,其中少不了大家的努力,但是国外却天差地别,确诊数量大规模上升,严重程度不堪设想,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超28.4万例,死亡人数也在上升。一天时间内确诊人数达,真是太令人惊讶了。

7月24日,世界卫生组织发布了第186号流行病报告。报告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4日,全球报告的确诊为新冠病毒的病例数与前一天相比增加了284196例,全球达到15296926例;死亡人数为628903例,比前一天的9753例有所增加。从世界卫生组织区域来看,美洲确诊的新冠状肺炎病例超过812万,达8121700例,比前一天增加了173187例;美洲地区死亡人数为325625例,比前一天增加了7663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