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汇丰银行关闭深圳龙岗支行 具体原因是什么?

汇丰银行,是一家来自英国的银行,隶属于汇丰集团。因背后捅刀华为,汇丰银行在国内声誉一落千丈。据最新消息,深圳银保监局同意汇丰银行关闭深圳龙岗支行。消息传出引发舆论的关注。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汇丰银行关闭深圳龙岗支行
汇丰银行

7月24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发布《深圳银保监局关于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龙岗支行关闭的批复》,称同意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龙岗支行关闭。该行应按有关规定妥善安排好支行关闭的有关工作,并做好宣传解释。该行应自本批复之日起的15日内将上述支行的《金融许可证》缴回我局并对外进行机构退出公告,同时及时办理工商登记注销手续。

汇丰银行深圳龙岗支行为何关闭,外界不得而知。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的7月3日,深圳银保监局同意华侨永亨银行(中国)深圳龙岗支行关闭,措辞方面与汇丰银行深圳龙岗支行关闭一致。因此,外界不必过度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