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西安多家商铺店招被拆无人来装 商户损失惨重

招牌是指挂在商店门前作为标志的牌子,主要用来指示店铺的名称和记号。近日,陕西西安多家商户反映,商铺店招被拆之后一直无人来安装,导致现在生意变得很差,且损失惨重,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商铺店招被拆
商铺店招被拆

据悉,西安皂河路沿线500米路段两侧的商户反映,从今年6月份开始,相关部门对皂河路两侧的商铺店招进行改造重装,可是过去一个多月了,都没有见到有人来安装。其中涉及有五金、汽配、修理等行业近百家商铺,由于店铺没有招牌,所以很多顾客都不知道店里是干什么的,进来看一下就走了,这给商户带来很大的损失。

现在很多城市为了美化市容,对所有沿街的商铺招牌进行统一改造,虽说很多商铺同意改造安装,但是却迟迟没有动工,一样还是影响了市容,希望能够早日落实。经过商家们的反映,西安市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称,他们目前正在处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