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雅迪宣布召回1.1万辆电动自行车 原因是这样

许多家庭都买过电动自行车,无论是去买菜还是去上班都很方便,而且就算是堵车也不怕。其中雅迪电动车就很受市民欢迎,然而近日有消息称雅迪宣布召回1.1万辆电动自行车,召回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消息。

电动自行车
电动自行车

一般来说,都是汽车厂家出现召回的情况,可以说是很常见的。然而现在雅迪宣布召回1.1万辆电动自行车,为何要将电动自行车召回呢?难道是这些电动自行车有什么问题吗?相信许多人都十分关注,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具体原因。

因车辆脚踏设计瑕疵,天津雅迪实业有限公司决定:从即日起召回2019年2月至2020年6月期间制造的“雅迪牌TDT1126Z型”电动自行车,涉及数量为11273辆。库存产品不再出库,待消除缺陷后,就会再次进入销售当中,所以现在不会销售

本次召回的TDT1126Z型电动自行车,是由于骑行脚踏与后座乘客的支撑脚踏之间存在10mm左右的不合理间隙,倒车时脚踏随动反转,可能存在夹伤后座乘客脚面的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电动自行车,天津雅迪实业有限公司将为客户提供免费的维修服务,以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