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官方通报中通用假人当安检员 具体是怎么说的?

近日,鹿邑县中通快递一级网点被举报用假人当安检员、强制基层网点违规二次收费,引发舆论广泛关注。今日,当地官方通报称,用假人当安检员情况属实,但不存在二次收费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周口市邮政管理局网站7月22日消息,周口市邮政管理局依法对经营中通品牌的鹿邑县捷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查核实。针对“使用假人充当安检员”一事,经调阅企业分拣处理场所视频监控资料,并分别询问举报人、企业负责人、当班员工等,认为鹿邑县捷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使用假人充当安检员进行过机安检情况属实

官方通报中通用假人当安检员
快递

针对“基层网点违规二次收费”一事,经走访鹿邑县2个乡镇7处快递网点,询问网点负责人、走访消费者、调阅收费账单、随机电话回访等,暂未发现存在末端二次收费问题。通报称,针对用假人当安检员问题,已于7月21日向该公司送达了行政处罚意见告知书。

值得一提的是,在官方上述通报发布之前,中通快递曾回应称,网络传闻不实,结果被打脸了。据天眼查信息,鹿邑县捷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大股东是吕伟杰,注册资本为51万,属于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