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新股中签一般能涨多少 会出现赔本的状况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这几年时间里,很多人都会将部分闲置的钱用于投资理财的,而作为一种风险相对较低并且收益稳定的投资方式,申购新股也是成为很多投资者的一种理财选择了。那么,申购新股中签之后一般能涨多少呢?会不会出现赔本的状况?

新股中签能赚多少
新股中签能赚多少

目前,大部分中小投资者都是在网上申购新股的,相关人士指出,新股中签之后能赚50%-300%之间,具体能涨多少还是要看实际情况。一般来说,在新股发行初期是很难出现赔本现象的,但是也不排除少数上市公司因为经营不善最后股价跌破发行价的状况。

资料显示,按照交易所的规则,将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由主承销商主持摇号抽签,确认摇号中签结果,并于摇号抽签后的第一个交易日(T+2日)在指定媒体上公布中签结果。在我国,每一个中签号可以认购1000股(沪市)或500股(深市)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