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新疆现有3119人接受医学观察 目前疫情状况如何

在北京疫情刚控制之际,新疆乌鲁木齐突然爆发新一轮疫情,一时之间引发众人高度关注。这几天,新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确实让人很担忧,据消息,新疆现有3119人接受医学观察,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新疆疫情现状
新疆疫情现状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7月20日0时至7月20日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其中,乌鲁木齐市7例、兵团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在乌鲁木齐市。新疆现有确诊病例55例,尚有311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自从新疆乌鲁木齐市出现第一例确诊病例后,该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响应预案,对密切接触者进行全面排查并落实医学观察措施。对于新疆疫情,乌鲁木齐疾控中心主任强调,乌市疫情形势总体可控,请大家不要恐慌。相信在强有力的防控之下,新疆疫情能快速遏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