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李子柒怎么盈利的 一年她可以赚多少钱

提起中国网红,很多人都会想到李子柒。出生于1990年的李子柒不仅在国内有着超高知名度,同时在海外也有大量粉丝。据悉,她的YouTube订户超过1000万,老外都特别喜欢这位超级网红。既然是网红,那赚钱能力肯定很厉害,李子柒一年轻轻松松赚钱超过一亿。

李子柒是知名网红
李子柒是知名网红

李子柒全网超过4000万粉丝,已经形成了一套从0开始、依靠内容和全网流量采买分发的能力,低成本、快速地培养巨型红人的体系。李子柒想要做年青人喜欢的并带有传统文化色彩的品牌,李子柒是非常特别的网红,可以说从来没有网红走“传统文化色彩”的道路,也恰恰是这样才吸引到老外的喜欢。

既然是网红,赚钱方式无非就是接广告、直播赚礼物以及直播卖货。由于李子柒有着巨大流量,因此她不愁没有广告代言,不过听说她平时接的品牌基本上是中华老字号的产品,这也符合她的形象。用一句话来总结,在如今这个时代,只要有流量,就不怕不能变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