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互联网公司被曝工位旁搭帐篷 官方回应:开玩笑

上班族让人难受的一件事情就是加班、长时间工作,这种事情发生在现实生活中一点也不意外,这个时候听到网上传出互联网公司被曝工位旁搭帐篷的消息,不难猜一定是公司要求员工住公司,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一起看一看。

互联网公司
互联网公司

北京某一互联网公司被曝工位旁搭帐篷的消息引起广大网民注意,照片也在网上疯传,照片可以清晰看到帐篷整齐摆放,难道是该公司要求员工“996”吗?真相还是令人感到意外的,该公司进行回应了。

互联网公司被曝在工作站旁边搭建帐篷,看到这个消息后,许多人会想到那些悲惨的加班故事。网上透露,北京一家互联网公司“996变成007”,鼓励员工尽量住在公司。图片显示工作站旁边有一个帐篷,白板上还说“不畏加班不念下班”。但是结果让很多人没想到。

经过多次验证,确认该公司为互联网教育机构“跟谁学”。20日,跟谁学向表示,工位旁的帐篷是午休时用的,口号是工作人员的一个玩笑,纯粹是个人的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