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人寿高管被曝6次强奸女职员? 最新回应来了

高管侵犯女员工这种事情时常发生在现实生活中,能干出这种事情的人实在是令人憎恨。近日,新闻媒体报道,有一起涉嫌性侵案引起大家围观,人寿高管被曝6次强奸女职员?到底是不是真的?一起看一看。

中国人寿
中国人寿

这种丑闻发生在中国人寿公司身上,公司名誉都给其损坏了。嫌疑人对女员工作出如此禽兽的行为,实在令人愤懑,一旦证实法律是不会放过他的。人寿高管被曝6次强奸女职员?对此,官方回应此事了。

最近,一位微博网友爆料说,中国人寿吉林磐石支分公司的高管李某至在月经期也强奸了女职工六次。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分公司于7月17日发表声明,称已成立调查组,经核实,李某某是磐石支公司的业务员,而非公司管理人员。

目前,司法部门已介入此事,事件正在调查中。该公司已停止李某的销售代理工作。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与公安机关合作进行调查和取证。一经核实,根据司法机关的调查结论及时予以处理,绝不容忍,坚决维护职工和销售代理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