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北京中风险地区清零 7月20号疫情数据如何

上月北京疫情告急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在政府的强有力疫情防控措施下,该地疫情已经得到控制,并且还即将要恢复跨省团队游。除此之外,北京中风险地区清零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大好消息。那么,今日北京疫情数据如何?我们来看看7月20号北京卫健委发布的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19日0时至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16例。6月11日0时至7月19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5例,在院116例,治愈出院219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4例。

如今北京中风险地区清零了,人们的生活也即将要恢复正常,而北京疫情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得到控制,说明我国的防疫措施是十分有效的。不过,我们要知道,虽说疫情向好,但我们也不能大意,个人防护方面的工作依旧要做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