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为什么那么多国家禁止华为 真实目的竟然是这样

自从美国宣布禁止华为后,有多个美国盟友也加入这场“大战”。很多人不明白,华为5G是全球最牛的,使用华为5G不仅能让自家网络更加强大,而且比起其它竞争对手,华为5G更加便宜。那么为什么那么多国家禁止华为?背后目的其实不单纯。

美国抵制华为
美国抵制华为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美国为何禁止华为,因为美国是第一个率先禁止华为的国家。360创始人周鸿祎谈及美国为什么封杀华为时,他表示自己一点也不意外,“自己已经和他们交手很多年了”,美国封杀华为是为了获得网络上的领导权。”

周鸿祎透露,纽约时报曾报道,美国NSC(国安局)在六年前入侵了华为的邮件系统,美国利用国家级的网络战部队,对一个非安全专业的公司发起网络攻击,所以华为根本抵挡不了美国的入侵。

周鸿祎认为,一直以来都是美国监听全球,是美国对其它国家发动网络攻击,所以美国如今必须控制5G网络领导权,否则可能遭到其它国家攻击。至于它的盟友为何也要抵制华为,特朗普日前亲自承认,哪个国家不配合美国抵制华为,就不能与美国做生意。试问下面对美国的威胁,它的“小弟”敢不服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