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曝美国删除疫情数据 特朗普到底在掩盖什么?

当前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就是美国了,新增确诊病例已经超过300万例,而且数量还在不断增长中,真是令人感到震惊不已。美国疫情是全世界最高的,这个时候听到曝美国删除疫情数据的消息,这是为了什么呢?一起看一看。

美国疫情状况
美国疫情状况

美国真是让人摸不透的国家,作出的行为也让人不解,看,曝美国删除疫情数据,不再对外公开。在美国发生的疫情数据情况,只有美国自己知情。真是想不透美国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令人费解。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16日,在特朗普政府决定“接管”新冠状肺炎流行数据之后,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网站上的一些数据已被删除,包括相关医院数据。

据报道,美国政府已要求美国所有医院从7月15日起,不再向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送与疫情有关的信息,而是直接上报至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这一举动震惊了公共卫生专家,他们担心该流行病数据的透明度会降低,并且会加剧美国当前的“疫情政治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