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北京连续10天0新增 吴尊友这样判断该地疫情走势

上月11日,北京报告本土疫情情况之后,人们对该地的疫情就十分关注。在政府的强有力疫情防控措施下,北京疫情逐渐好转,而且还不断传来好消息。据悉,北京已连续10天0新增,那么吴尊友如何判断北京疫情走势的呢?我们来瞧瞧吧。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北京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15日0时至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23例。6月11日0时至7月15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5例,在院168例,治愈出院167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7例。

从疫情数据上来看,北京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然而,近日吴尊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疫情基本已经终止。但由于境外疫情严峻,以及疫情原因还未查明,这让人担忧。不过,吴尊友也指出,中国不会再出现武汉年初时严重的疫情情况,这也证明中国的防疫措施是有效的。值得注意的是,在疫情还未宣布结束前,大家一定还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