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华为回应美国将限制员工赴美签证 做法令人不齿

华为,是国内知名的民企,创始人是任正非。近些年来,华为发展得越来越好,在某些领域更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不曾想,美国接连对华为“下死手”。据最新消息,美国将限制华为员工赴美签证。对此,华为是这样回应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回应美国将限制员工赴美签证
美国将限制员工赴美签证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5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美国将对包括华为在内的中国科技公司的特定员工施加签证限制。随后,华为回应称,该公司独立于中国政府运作,是“私人的、员工所有”的公司。“限制我们不懈努力为美国和世界各地技术创新做出贡献的员工的签证,是不公正和武断的行动,我们对此感到失望。”

在此之前,美国已经将华为及其附属子公司列入实体清单,禁止美国企业与其做生意。近段时间以来,美国对华为的封杀不断升级,招致批判声一片。分析认为,美国通过政治手段打压华为,最终也会损害该国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