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公司回应经期被罚吃辣条事件 悟空财税动真格了

近日,悟空财税成都分公司的“死神辣条”事件备受关注。涉事当事人持续对此发声,与公司各执一词。据最新消息,悟空财税14日在官方微博发声明回应称,成都负责人已被撤职。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公司回应经期被罚吃辣条事件
公司回应被罚吃辣条事件

声明称,1、公司调查小组在事件发生后,前往成都调查此事,在充分调查后于7月13日下午和当事人刘小雪当面致歉,在劳动监察大队调解下达成和解,悟空财税承担因吃辣条所引发的慢性胃炎等身体不适而产生的相关费用。2、此事件涉及到的成都负责人,因对员工采取不当激励的方式,并且在事件发生后未能及时妥善处理,已采取撤职处理。

据此前消息,5月7日,悟空财税成都分公司业务部惩罚员工吃辣条,多人感觉不适,其中有两人被送医院治疗,刘小雪情况最为严重,并因此向公司索赔。一个月后,她被公司以业绩不佳劝退。不过,事件发酵至今终于得到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