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官方谈玉米质量问题 如属实将严肃处理

近日,一则短视频称,中储粮黑龙江分公司肇东直属库租赁的收储库点拍卖销售的一次性储备玉米存在质量问题,引发广泛的关注和热议。随后,官方谈此传闻,称已经派调查组调查。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官方谈玉米质量问题
玉米

7月12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声明称,11日,我公司监测到一条短视频反映中储粮黑龙江分公司肇东直属库租赁的收储库点——青冈荣昌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拍卖销售的一次性储备玉米存在质量问题。对视频中反映的问题,中储粮集团公司高度重视,迅速于7月12日派出调查组赶赴当地开展调查。如问题属实,将依规依纪依法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并向社会公布相关情况。

官网资料显示,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大型重要骨干企业,具体负责中央储备粮棉油的经营管理,同时接受国家委托执行粮棉油购销调存等调控任务,在国家宏观调控和监督管理下,实行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