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台州商人270万包机回国治疗新冠 目前病情已好转

近年来,非洲已经成为我国最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之一,很多中国商人在非洲投资,给当地创造了很多的就业机会。近日,一则新闻引起大家的关注,台州有一位商人花270万包机回国治疗新冠,而且得到当地大使馆的鼎力相助,不过网友却为其防护措施点赞。

台州商人包机回国治疗新冠
台州商人包机回国治疗新冠

台州商人郑某某在非洲加纳经商,在6月17日,他参加当地一个捐赠活动后,出现了发热、咳嗽、胸闷、气急等症状,最后经过检测被确诊。一开始,郑某某并不当一回事,之后病情加重,在当地大使馆以及朋友的帮助下,郑某某花270万元包机,其中100万元由保险公司承担。经过35小时的飞行,在7月10日18点抵达萧山机场。

据了解,郑某某包机回国治疗新冠,当时飞机上三名机组人员,还有3名医护人员,不过这些相关工作人员已做好防护,所以备受网友们的点赞。如今,郑某某回国后经过治疗,已经从重症转为轻症了。由此可见,国内的医疗水平还是挺好的,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回国避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