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新股申购中签技巧 这样操作更容易中签

投资理财的方式越来越多了,其中打新股备受着投资者青睐,因为这个理财产品的风险相对较低,但是新股申购中签率机会是很低的,所以不少网友都特别想知道新股申购中签技巧,想要打新股中签率高,大家接着看下文了解。

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

小编提醒大家注意两点,第一是申购品种:选择后发新股,在申购时候上市较晚的股票,比如今天、明天、后天都会有一只新股发行,选择申购后天发行的,中签率较高。第二是申购时间:选择中心时段申购,错开开盘和收盘时段,中签率较高,比如10∶30~11∶30或13∶00~14∶00时间段下单申购。

想要提高申购新股的中签率,那么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可借助家人信息开设多个账户,并提前了解申购新股的申购上线,分配好每个账户的申购额度,市值分开后,中签的概率也会有所提高。小编试过,确实有效。

投资理财掌握一定的投资技巧,才能轻松的小赚一笔,也助于减低风险,包括新股申购也不例外,以上就是新股申购中签技巧的内容,以多种形式去申购,这样中签率绝对不会低,投资总伴随风险,建议大家使用闲余资金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