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北京市高风险地区清零 目前该地疫情数据如何

近期北京地区的新冠肺炎疫情备受社会关注,而在政府的强有力措施下,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而且根据消息显示,北京市高风险地区清零,并且还连续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这对我们来说是好消息。那么,目前北京疫情数据如何呢?我们来瞧瞧。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北京市疾控中心发布的消息显示,经评估,丰台区花乡(地区)乡连续14天内出现不超过10例本地确诊病例,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另外,北京从6月11日0时至7月12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5例,在院226例,治愈出院109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8例。

在短短一个月内,北京疫情就得到有效控制,这也让很多外国人惊叹。对此,有外媒评价北京疫情防控,称北京的重点防疫模式或成风向标。可见,他们对我国疫情防控措施是认可的。值得注意的是,虽说北京疫情好转了,但我们依旧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