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20社保缴费价格表 7月份要交多少钱?

现如今,社保对于我们而言,其重要性也会不言而喻了,作为我国的一项政策性福利措施,社保的出现大大增加了国民的生活质量。众所周知,社保缴费的价格每年都会存在一定差异的,那么,2020年社保缴费价格表是怎样的呢?7月份要交多少钱?

社保缴费比例
社保缴费比例

如果是进入单位工作的劳动者,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不需个人缴纳,养老保险缴纳比例为:单位20%和个人8%;医疗保险缴费比例:单位8%,个人2%;失业保险缴费较低。灵活就业者自行缴纳,基数在当地平均工资的60%-300%中任意选择,按具体比例缴费。

一般来说,如果是进入单位工作的员工,一个月的个人缴费金额大概在三四百元左右,而如果是灵活就业人员,则需要自己缴费了,一个月大概是500元左右。当然了,各地政策规定及发展水平不同,其缴费金额会存在一定差异,具体还是要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