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印度新增逾2.8万例 确诊病例升至849553例

我国疫情得到很好的控制,这场疫情我国应对太给力了,许多国家纷纷称赞中国,而国外许多国家正在受到疫情的“攻击”,印度疫情正在处于爆发期,同时,确诊病例在上升中。根据最新消息称,印度新增逾2.8万例,实在是太严重了。

印度疫情状况
印度疫情状况

印度疫情是越来越严重了,看,印度新增逾2.8万例,总共确诊新增病例84万,病例正在一天比一天发生变化,病例数字剧增,印度新增逾2.8万例,为了控制疫情,印度不得不再一次采取封锁令,从今天开始了。

根据印度卫生部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7月12日上午,印度新确诊的新肺炎病例数增至849553例。在过去的24小时中,印度增加了28637例确诊病例,单日增幅最大;551例新增死亡,22674例累计死亡。

为了预防和控制这种流行病,马哈拉施特拉邦第二大城市浦那将从7月13日开始为期10天的封锁;孟买的卫星城市塔那也将目前的封锁延长至7月19日。目前,德里新冠冕患者的康复率已达77%,印度已超过62.78%。在印度人口最多的邦北方邦,为了防控疫情,政府决定从7月10日的22时到7月13日的5时实施封锁令。这也是第一次印度中央政府宣布放宽封锁后,北方邦宣布重新封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