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芝麻信用分700算高吗 哪些方法可以快速提高分数

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支付宝,其中里面有一个芝麻信用分引来众人的关注,芝麻信用分是衡量支付宝用户使用高低程度的重要标准,影响着蚂蚁借呗和花呗的额度。芝麻信用分最高是多少分?芝麻信用分700分算高吗?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根据了解,目前芝麻信用分最高是950分,所以700分并不算是最高的,700分只能表明芝麻信用程度较为优秀,而700分到950分之间,表明信用程度很好。想要提高芝麻信用分,这几种方法值得借鉴:第一,完善个人身份认证信息;第二,经常参加支付宝推出的公益活动;第三,经常使用支付宝进行网上消费;第四,使用支付宝进行理财等。

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已经在信用卡、消费金融、融资租赁、酒店、租房、出行、婚恋、分类信息、学生服务、公共事业服务等上百个场景为用户、商户提供信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