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北京3地疫情风险降级 全市无本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

全世界疫情在爆发,国内疫情控制好之后,近段时间内,国内多个地区出现疫情了,特别是北京地区是比较严重的,出现了数百例,立即进入严格管理,情况往好的方向走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北京3地疫情风险降级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北京疫情状况
北京疫情状况

面对疫情,我国对此事非常重视的,疫情如果不采取应对措施,就很难得到控制,对比国外就清楚了,发现是越来越严重了,严格管理就是不一样的结果了,看,通过严格管理,北京3地疫情风险降级了。

国务院客户小程序“感染风险等级查询”消息,截至6月30日15时,北京永定门外街道、东城区、长阳镇、房山区和门头沟区永定(地区)镇已从中等风险降级为低风险地区。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中高危区30个,涉及丰台区、大兴区、海淀区、西城区、东城区、朝阳区、通州区和昌平区8个区,还有另外四个高风险区域,分别位于丰台区和大兴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