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到银行贷款要什么条件 个人具体怎么申请

在我们身边,经常出现客户无法贷款,导致房子首付无法退还的情况。因此,我们贷款买房之前,有必须提前了解下自己是否具备贷款买房的条件。根据在银行工作的人透露,目前到银行申请房贷,只要具备以下三个条件,基本上可以通过审核。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1、个人征信没有污点。现在所有银行都看客户征信,要是贷款10万元左右买车,有些银行不看客户征信,但房贷由于金额大,银行肯定会要求客户征信报告没有污点,否则不会下款。

2、收入稳定。即使是有首付款钱,后续还要每月按时还贷,所以收入必须稳定。在这方面,银行通常会看客户银行流水账以及收入证明。假设每月还贷3000元,那收入必须在6000元以上。

3、没有其它大规模负债。除了以上这两个要求,客户负债情况也很重要。假设客户每个月要还大量外债,虽然从来没有逾期还款,但银行还是担忧客户的还款能力。

以上这些就是到银行贷款具备的基本条件,通常情况下大家满足以上要求,贷款审核通过率非常高。平时到银行找客户经理申请贷款,要问清楚大概有哪些要求,毕竟专业人士的意见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