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吴凌华担任世茂股份总裁 商业地产运营有丰富经验

7月8日晚间,世茂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吴凌华担任公司总裁,任期自7月8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日止,并提名吴凌华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世茂股份
世茂股份

吴凌华,47岁,南京大学经济法硕士,自2016年开始担任世茂股份副总裁。在进入世茂之前,吴凌华曾先后任职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商业地产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华润置地(南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润(深圳)有限公司华润中心总经理,其在商业地产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近年来,世茂股份的商业板块在吴凌华的带领下深耕全国多个核心城市群。截至2019年末,世茂股份在建、拟建的土地储备建筑面积达1892万平方米,项目遍及30多个城市,并主要集中在经济发达的一、二线城市及强三线城市。其中,世茂股份2019年新获项目均为商住综合或纯商业性质,商业禀赋再次强化。随着原有商业项目提档升级,以及新商业项目的开业运营,2019年世茂股份租赁收入、出租率和毛利率水平均维持高位。

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许世坛表示,世茂股份未来将继续深耕核心区域,聚焦、发挥自身在商业地产领域开发的禀赋及优势,凭借健康的财务管理能力,把握市场结构性机会,实现有品质的稳健增长,进而助力夯实世茂集团“大飞机”战略的两翼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