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迪拜超市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 背后原因让人惊愕

兰博基尼可是全球顶级跑车,一般人可是买不起的,如果开兰博基尼送水果更是想都不敢想的事,不过生活中就出现这样的真实情况。近日,迪拜有一位超市经理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只要订单金额达到就能享受到这一福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
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

今年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各国经济受到严重打击,很多国家采取严厉的防疫措施,很多商店损失惨重。日前,迪拜经济局宣布可以恢复正常工作时间,但是必须保持社交距离、佩戴口罩手套、配备消毒装置以及检测人员体温等。

近日,迪拜一家水果超市在网上走红,水果超市经理驾驶兰博基尼送水果,只要订单满100迪拉姆就能送货上门,且还带顾客出去兜风,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羡慕。不过了解,这家水果超市之所以这么做,并不是为了盈利,而是希望在疫情期间能够为顾客带来快乐,有网友调侃,这一脚油门可不止水果钱那么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