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当当称李国庆再次带人抢资料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李国庆与俞渝的离婚案就闹得沸沸扬扬的,之后两人展开当当网的夺权之争,到目前为止,俞渝依旧是当当网的掌权者,所以李国庆想尽办法夺回来。据最新消息,当当发微博称李国庆再次带人抢资料,一时间掀起巨大争议,李国庆为什么要抢走资料呢?

李国庆抢资料原因
李国庆抢资料原因

话说4月份,李国庆伙同5人闯入当当网办公区,抢走了几十枚公章、财务章,之后当当报警处理,之后的调查结果让人唏嘘,李国庆并没有违法,但是当当网已经提请行政复议。李国庆抢公章事件就闹出很大的动静,现在又做出惊人的举动,7月7日,当当官方微博发消息,创始人李国庆再次带二十多人强行进入当当,之后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了资料。

随后李国庆发微博称,准备接管当当并开始办公了,希望俞渝能够配合交接,相信司法公正,李国庆之后再发微博称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对于李国庆的做法,很多人都表示不赞同,现在他在大家眼中的形象已经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