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长安福特连三个月实现销量增长 车型价格体系稳定

7月7日,从长安福特传出消息,作为上市公司长安汽车主要利润来源之一的合资车企长安福特在刚刚过去的6月销量同比增长7.7%,这也是继4月、5月实现销量同环比双增长后,长安福特在2020年年内连续三个月实现销量增长。2020年上半年,长安福特品牌累计销量同比增长8.7%。其中,销量结构占比中,高端车型销量占比持续提升,车型价格体系稳定。

长安福特
长安福特

分车型看,中型SUV锐际成为长安福特上半年单车销量主力。此外,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上市前两周也已获得2000台订单。业内人士分析,新冠肺炎疫情与车市寒冬的双重夹击,令2020年上半年的汽车市场一度跌入冰点。但长安福特凭借锐际、蒙迪欧、第六代探险者等优势车型以及较灵活的经销商政策,在弱势市场中呈现销量稳步向上态势。

针对中国消费者汽车消费升级的趋势,长安福特方面透露,根据规划,未来公司将聚焦锐界、锐际、第六代探险者等三款中高端SUV,促进销量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