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河南度假区回应一碗烩面88元 天价烩面真相曝光

日前,河南省郑州市银基动物王国终于开始试运营,正当大量游客对此抱着期待心态时,网上却传出了负面消息,有媒体爆料该度假区的一碗烩面售价竟然高达88元。7月5日河南度假区回应一碗烩面88元事件,称其实是套餐消费。

天价烩面事件
天价烩面事件

河南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在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发致歉文《银基动物王国:对不起,今天没玩好的,我们统统补给你》。文中称,7月4日因游客数量远超测试负荷,严重影响体验。消息称,当天游客数量将近2万人。

对于有游客留言“听说烩面88”,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在留言中回应:“也是听说,事实上88是套餐价格,除了面外,含凉菜两份、饮料。”除了烩面售价遭受质疑,该度假区的许多消费项目也受到质疑。

有网友反映,该度假区腊肠要15元一条,观光专车价格也特别贵。除此之外,坐大巴要等3个小时,吃饭不仅没凳子,还要等2个小时。看来该度假村在试运营之前,有许多准备工作都没做好,所以才遭到消费者批评。不过根据记者反映,相关部门目前还没接到针对该度假村的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