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贾跃亭宣布破产重组完成 这意味着什么?

贾跃亭,是乐视网创始人,曾是炙手可热的企业家。因债务问题,贾跃亭节节败退,声誉扫地,并停留在美国专注于造车事业。今日,贾跃亭在个人微博宣布破产重组完成,引发网络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贾跃亭宣布破产重组完成
贾跃亭破产重组完成

7月2日,贾跃亭在微博发布题为《打工创业、重启人生,带着我的致歉、感恩和承诺》的文章。贾跃亭称,个人破产重组程序完成,重组方案正式生效。他说,重组完成对于全体债权人来说,大家将以FF股东的身份共享FF未来成功的成果;对乐视网股民来说,也可以在满足一定条件后从债权人信托当中获取既定份额的补偿。对其个人而言,则意味着人生的重启。

在文章结尾,贾跃亭说大家的理解、支持和信任,让其能够有机会重启人生、兑现承诺,也让其能够“踏上”回家的路”。微博下面,网友们议论纷纷。有肯定的声音,有嘲讽的声音,也有落井下石的声音。对此,你是怎么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