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老干妈回应被腾讯起诉 具体内容是什么

近日,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老干妈资产引起大家的关注,具体金额是1624.06万元。对此,腾讯回应称是老干妈投放的千万元广告没有支付,最终被迫依法起诉,申请资产保全,最后也得到法院的批准,那么老干妈又是怎么回应腾讯的起诉?

老干妈回应被起诉
老干妈回应被起诉

针对有关腾讯起诉贵州老干妈并要求法院冻结后者千万资产等事宜,老干妈在6月30日晚发布声明称,收到起诉书后,公司给予高度重视并立即开展调查。经过查实,老干妈从来就没有和腾讯公司签署《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也从来没有和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的商业合作,称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7月1日,贵阳公安双龙分局发布最新通报,3个不法人员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签订合作协议,目前这3人已经被刑拘。而在警方发布通报后,腾讯疑似回应被骗,称今天中午的辣椒酱突然不香了,由此可见,腾讯这次可真的是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