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合同 真相终于大白

日前,腾讯公司将老干妈公司告上法庭,并且要求法院做财产保存,冻结老干妈公司1600多万资产。针对这件事情,老干妈公司很快做出回应,称从来没有与腾讯公司合作。这就奇怪了,如果没有合作,为何腾讯要告老干妈公司呢?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刚刚公布了真相……

老干妈调味酱
老干妈调味酱

根据警方公布,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接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老干妈公司”)报案称:有不法人员冒充该公司名义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导致被腾讯公司起诉。目前三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这件事情也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至此,老干妈与腾讯的纠纷算上真相大白了。

警方称,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合同,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据悉,此前腾讯申请财产保存金额达1600多万,是否意味着腾讯公司因此损失1600多万呢?恐怕这要等腾讯公司回应这件事,我们才能知道答案。伪造印章就能跟腾讯签合同,看来腾讯公司也要多加注意,不要再次被骗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