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外交部回应印度封杀中国APP 不符合印方自己的利益

中国和印度那点事情,相信大家有了解到,发生的那些事完全是印度方面的责任,而印度民众却要抵制中国。根据媒体报道,印度出现大规模抵制中国产品,封杀59款中国APP,引起众多人关注,面对此事,外交部回应印度封杀中国APP一事。一起看一看说了什么。

印度抵制中国产品
印度抵制中国产品

印度政府封杀中国59款APP,这件事情引起中国强烈关注,对此事是非常的重视。边境冲突,印度承认责任在自己身上,但是他们却要抵制中国产品,这是一个非常严重性的问题,外交部回应印度封杀中国APP。

针对印度近日宣布封杀微信、抖音等59款中国APP,我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称,中国对印度的公告表示强烈关注,并正在了解核查情况。中国政府一直要求中国公司遵守国际规则和当地法律,在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开展对外合作,印度政府有责任按照市场原则维护包括中国公司在内的国际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外交部发言人说,中印在务实领域的合作是互利共赢的,这种合作格局遭到人为破坏,实际上不符合印度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