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北京一确诊病例为家庭教师 其活动轨迹已公布

近段时间,北京疫情形势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从本月11日至29日,北京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25例,疫情形势是比较严峻的。另外,根据北京卫健委发布的消息显示,北京一确诊病例为家庭教师,目前其活动轨迹已公布,我们来了解一下。

北京疫情信息
北京疫情信息

据悉,新增确诊家庭教师病例的相关情况如下:女,25岁,住址为丰台区花乡(地区)新发地市场,近1年在大兴区黄村做家教,父母为新发地市场个体经营人员,平时与父母同住,6月14日由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6月16日被确定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6月26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6月27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昌平区医院就诊,6月28日确诊,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上述就是北京确诊家庭教师的相关信息。值得注意的是,虽说目前北京疫情已经得到控制,该地也实施了十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但我们个人也要做好相依的防护,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一定不能有任何的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