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北京一麻辣香锅店经营人员确诊 疫情最新状况是怎样

提醒北京的朋友们,如果你喜欢到外面吃东西,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看,北京一麻辣香锅店经营人员确诊,被病毒所折磨,这是多么糟糕的事情。那么,现在北京疫情状况是怎样呢?不了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今天公布的疫情数据。

疫情
疫情

新型肺炎还未结束,所以到外面吃东西还是要小心点。据媒体报道称,北京市疾控中心发布消息,6月28日,北京大兴一麻辣香锅店经营人员被确诊,店铺食材主要源自新发地。截止目前,还未确定该人员感染新冠病毒,是不是与新发地有关。

另外,北京市疾控中心还公布了北京疫情最新状况数据。时间更新至6月30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19人,治愈人数586人,死亡人数9人,现有确诊324人。这就是北京疫情最新状况,虽然最近有新增病例,但疫情风险并不算高。

当然,不管疫情风险度是高还是低,只要还未结束疫情,都不应该掉以轻心,必须从严控制疫情。目前北京新增病例也不少,为了百姓的生命安全着想,为了发展经济,必须将新冠病毒尽快铲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