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格兰仕诉天猫案进展 两家企业“冰释前嫌”宣布合作

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格兰仕也是起诉天猫滥用市场支配地位,之后双方闹上了法庭,一时之间该案件也是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了。那么,如今半年多时间过去了,格兰仕起诉天猫案件的进展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格兰仕和阿里“冰释前嫌”
格兰仕和阿里“冰释前嫌”

根据最新的报道显示,格兰仕起诉天猫一案已经撤诉了,并且阿里巴巴方面与格兰仕也是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会在产品创新、研发、IoT技术应用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数字化合作。从当初的对簿公堂到如今“冰释前嫌”宣布合作,这无疑对格兰仕还是阿里巴巴方面来说,都是利好的。

根据此前的报道显示,2019年11月5日,格兰仕宣布向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就浙江天猫网络有限公司、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涉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等相关事宜提起诉讼,并于2019年11月4日得到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受理。2019年11月8日,格兰仕发布情况通报称,618大促时,格兰仕在天猫被搜索限流,致原有主力店铺的销售出现断崖式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