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北京确诊外卖员获房租减免 担心他们被自己连累

最近北京爆发小规模疫情备受关注,其中有一名外卖员被确诊受到网友们的关注,目前他正在住院接受治疗。不过这位外卖员很担心因自己而影响食客和商家的健康,所以压力很大,之后媒体那里得知,外卖员孔先生的房东决定减免他在住院期间的房租。

外卖员确诊引关注
外卖员确诊引关注

北京确诊外卖员孔先生是一名5星优秀骑手,每天早上7点到晚上9点送餐,而且还每天骑电动车接妻子回家。他在住院期间还几次给房东韩先生打电话,担心房东及家人被自己连累。不过房东韩先生为了让孔先生安心,韩先生还免去了他住院期间的房租,目前孔先生病情正在好转,祝他早日康复。

从6月11日到6月29日,北京18天内新增318例确诊,昨日新增7例确诊,不过从新增的数据来看,北京确诊病例已经下降到个位数了,说明北京疫情基本得到控制。按照现在的情况,有专家表示,北京确诊病例要到7月中下旬才能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