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为企业输出全新价值 宣亚国际上线“巨浪引擎”

6月23日,宣亚国际正式对外发布全场景智能应用技术平台——巨浪引擎。宣亚国际董事长邬涛表示:“我们希望借助巨浪引擎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营销环节的紧密合作伙伴,通过底层连接,在内容力和技术力两方面为企业输出全新价值。”

宣亚国际
宣亚国际

据介绍,巨浪引擎是宣亚国际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分析及区块链等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全新数字营销运营服务引擎,可通过六大业务模块为不同的政企类客户实现技术赋能。邬涛认为,受疫情影响,营销环境呈现出高度去中心化和碎片化,而直播和电商导致营销进入传播和销售的高度统一,只有通过技术,才能应对这种对传统营销前所未有的挑战。

值得注意的是,近4个交易日内三度涨停、8个交易日内股价上涨60%的宣亚国际,已被市场视作“字节跳动”概念股中的热门标的。宣亚国际此前曾表示,控股子公司星言云汇借助以字节跳动系为主的移动平台资源,为广告主提供策略创意、内容分发、口碑与舆情管理、大数据分析、短视频营销创意素材、短视频运营优化等为辅的互联网营销整合解决方案及服务。

在企业数字服务的场景下,宣亚国际基于巨浪引擎开发的“快集客”产品包含数据中心、内容资产管理中心、内容生产中心、自媒体矩阵、营销分发中心、企业管理中心六大功能模块。“快集客”用户可以通过绑定其微信公众号、百家号、企鹅号、网易号、微博、抖音等平台企业或个人账号,实现内容的一键分发。

记者了解到,宣亚国际是首批对接抖音开放平台的企业之一,“快集客”产品内容生产中心的视频功能模块,可以帮助用户实现短视频内容的定制化生产、剪辑和分发。与此同时,“快集客”可以通过有效分析视频传播效果数据、粉丝画像数据、意向客户管理数据等,为客户提升传播效率和集客效果。

目前,“快集客”的企业用户数量已超过2000家,日均内容生产量达到7000条,线索到店率提升(针对汽车经销商)可达到100%。此外,巨浪引擎数字政务场景的机构用户数接近9000个,每日处理数据量超过100万条以上,服务对象包括网信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