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恒生中国上线直销银行 使客户体验定向化金融服务

6月17日,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恒生中国)宣布推出直销银行服务——“YOU理财”。个人银行客户无需亲临线下营业网点,即可通过移动端网页或微信小程序,实时开立II类人民币结算账户,在恒生中国个人手机银行APP办理相关金融服务。

恒生中国
恒生中国

恒生中国副行长兼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主管秦宜表示,恒生中国基于“移动优先”的战略,积极拓展数字化渠道,适时推出直销银行,使客户体验定向化的在线金融服务。

“我们将进一步探索数字化转型新方向,优化线上渠道与线下网点布局,提升客户体验,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秦宜说。

恒生中国直销银行“YOU理财”结合了恒生中国与恒生母行的跨境联动优势,将推出一系列特色金融产品。

其中包括,个人银行客户足不出户即可线上购买香港互认基金产品、品类丰富的内地基金以及存款类产品。下一阶段,客户还可通过恒生中国直销银行“YOU理财”申请消费贷款业务并实现在线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