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征信不好怎么借钱 通过这些方法能贷款

平时生活中有部分人因负债过高导致无能力正常还款,给自己的征信留下不良记录,等到有需要贷款时被拒才知道后悔。贷款审批除了看征信还会综合多方面来结论,所以征信不好并不代表不能贷款,那么征信不好怎么借钱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说说一下有哪种方法。

贷款
贷款

1、办理抵押贷款。对于信用不好的人来说,想要仅仅凭借自己的信用从金融机构申请到贷款是比较困难的。因此,大家可以考虑办理抵质押贷款。一般来说,房产、汽车、贵重的古董字画、上市公司股权等都可以用来办理抵质押贷款。目前,银行、民间贷款公司、证券公司等都是大家可以尝试申请的渠道。

2、选择门槛低的网贷平台。目前,一些门槛较低的网贷平台也是大家可以尝试的,征信不好也存在成功的可能。不过,网贷平台的放款额度往往比较低,尤其是对信用不是很好的人。有时,大家可以获得的贷款额度只有几千元,甚至只有几百元。

3、等待征信记录消除。根据规定,在大家将欠款还清的情况下,征信不良记录会在5年以后自动消除。一般来说,存在时间超过2年以上的不良记录,给大家造成的负面影响已经很小了。因此,大家可以在不良记录消除或负面影响削弱以后再去申请贷款。

4、找信用好的人做担保。如果自己信用不好,借款人也可以找到一个工作稳定,经济实力较好的人做担保人,这样申请成功率会大大提升。

5、找银行开非恶意逾期证明。如果不是故意逾期造成信用不良,借款人也可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这样贷款机构也会予以理解的。

通过贷款知道个人征信是很重要,征信等于个人的行走招牌,不仅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影响,还会间接影响到下一代。所以欠款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因占一时的便宜而后悔一辈子。另外,以上几种方法是对申请贷款的成功率提高,并不代表一定会申请成功,大家在申请贷款时一定要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