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超189万例 死亡人数超过11万

尽管美国已经采取措施遏制新冠病毒传播,但是没有收到太大效果。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提供的数据,截止本月5日16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9万例,距离200万关口越来越近。死亡人数方面,截止现在已经超过11万。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当地时间6月5日,美国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表示,该市医院接收新冠肺炎入院患者数量正在翻倍增长。德布拉西奥说,6月3日有至少84名患者入院,相比前一天48人入院几乎翻倍。这些情况都在表明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完全没有受到控制。

波士顿大学医学院教授托马斯·佩尔斯表示,美国实际死亡人数或比公布的要高,当各州汇报准确的死亡数字时,美国新冠死亡人数会出现较大提升。过去一段时间,美国几乎每天都有超过1000人死亡,如果按照这个走势发展下去,或许再过一个月,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就会超过1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