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众安尊享e生全家桶上线 投保年龄上限为80周岁

6月5日,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众安保险)尊享e生全家桶正式上线,面向以家庭为单位的投保用户,继续发挥自身“国民医保”的天然优势,为出生满30天-80周岁全年龄层家庭成员,定制多种尊享e生的系列保障。该产品最多可保全家7人,并包含家庭单费率优享、家庭共享免赔额、不限次在线问诊等专属家庭福利。

众安保险
众安保险

众安保险尊享e生全家桶的上线,标志着专注于国民健康保障的众安保险,已将个人服务延伸到了对整个家庭的全面保障,尊享e生也为国民全面切换成了“家庭模式”。

随着人们健康保障意识的逐步提升,以家庭为单位的保障需求也逐步凸显。据众安保险最新披露数据显示,2019年家庭保单同比增长81%,高于当年非家庭保单73%的增速。

为满足家庭投保需求,众安保险创新性地将尊享e生全家桶的投保年龄上限设为80周岁,根据家庭投保成员的年龄,将投保方案划分为出生满30天-60周岁、61周岁-65周岁、66周岁-80周岁三类解决方案。

30天-60周岁的家庭成员,最高可享600万元保额,责任涵盖一般医疗、100种重疾医疗,并将恶性肿瘤院外特定药品费用治疗和恶性肿瘤质子重离子医疗也纳入了保障范围,一般医疗免赔额1万元,重疾0免赔。

61周岁-65周岁的爸妈辈投保方案同样拥有600万元保额,必选责任与60岁以下成员相同,1万元免赔额需要一般医疗与重疾共享。

66周岁-80周岁成员,也提供了高达200万元保额的1万元免赔防癌医疗方案,同样纳入恶性肿瘤院外特定药品费用治疗和恶性肿瘤质子重离子医疗责任。

尊享e生全家桶最多可保7人,并支持在多人跨产品形态投保的情形下共享免赔额。这意味着,1万元免赔额将由全家人共同分担,假设家庭里年轻人或小孩的一般医疗花费较多,可使长辈们未来在重大疾病、恶性肿瘤等医疗的免赔额降低。投保家庭人数越多,报销起付线门槛就越低,有效发挥了家庭投保“人多力量大”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