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百联再上支付宝发5亿消费券 覆盖商场等8大领域

6月1日,百联集团再次上支付宝发放近5亿元企业消费券,成为上海发放企业消费券最多的零售商业体。

据介绍,6月1日至6月7日,市民上支付宝搜“百联”,就能领取总价值5亿元的消费券大礼包,覆盖联华超市、百联购物中心、百联奥特莱斯等众多商家。如市民领取联华超市消费券后,6月5日起即可在全市380多家联华超市门店使用。

百联集团
百联集团

此次百联将通过支付宝发放总价值近5亿元的企业消费券,共计900余万张,覆盖了商场、超市、药房、装修建材等8大领域。

百联全渠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初首次与支付宝合作针对线下四家门店发放消费券,拉动消费超过2000万元,带动新用户增长超过2万人。此次两大平台进一步紧密合作,将通过百联丰富的商品资源和渠道整合能力,配以支付宝数字化能力,做到定向覆盖门店周边3至5公里用户,进一步推进线上精准发券+线下消费的新模式,实现对周边潜在客户的辐射和带动。

支付宝方面表示,过去一月,上海通过支付宝为代表的数字平台发放超过百亿消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