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俞敏洪谈瑞幸事件 对这样的公司必须零容忍

近日,瑞幸咖啡事件掀起巨大争议,很多企业家对瑞幸造假事件都有自己的看法。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接受采访谈瑞幸事件,他又是如何看待瑞幸造假事件的?他表示对这样的公司必须零容忍,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俞敏洪谈瑞幸事件的看法
俞敏洪谈瑞幸事件的看法

瑞幸咖啡从成立到上市只用了18个月,被称之为最快IPO神话,如今因为被曝出财务造假事件,之后被美国要求退市了,造假这件事情对中概股有很大的影响。俞敏洪对于瑞幸咖啡事件表示十分愤怒,这对中概股在世界市场的诚信、信誉是一个重大的打击,对这样的公司坚决不能容忍。

瑞幸被强制退市是理由当然的,如果不退市,那么就会破坏整个世界的商业基础,也破坏了中国公司长远发展的基础,一颗老鼠屎会毁掉一锅粥的。中国对A股上市公司违法乱纪的,包括欺诈、隐瞒、数据造假行为,应该严厉惩罚,只有做到透明化、正规化,老百姓才能真正的对A股市场有信心,A股市场才能够真正地上扬,对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