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一汽大众的探岳GTE怎么样 车主这样回应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也是渐渐成为很多家庭必备的出行工具了。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型,探岳GTE其外观设计也是相当出众了,并且因为油耗低的缘故吸引了很多消费者,那么,探岳GTE究竟怎么样呢?值得购买吗?

大众探岳GTE的配置
大众探岳GTE的配置

首先,在配置方面,探岳GTE搭配了像ACC3.0第三代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Laneassist车道保持系统,ParkAssist3.0自动泊车系统等等。在动力方面,探岳GTE搭载了1.4T发动机和85kW永磁同步电动机协同工作,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400N·m与之匹配配合六速双离合变速箱,不会有顿挫感很平顺。

根据众多车主的反映,总体来说,探岳GTE的优点是相当多的,包括外观时尚大气、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动力系统强悍等等。目前的厂商指导价是24.98-25.98万元,对于想要入手一台高端中型SUV的朋友来说,探岳GTE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