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马斯克出售豪宅 具体原因是增加特斯拉的现金流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很多企业受到影响,而特斯拉也不例外。马斯克很缺钱吗?马斯克出售两座豪宅,出售价格分别是3000万美元和950万美元,一开始以为马斯克是在开玩笑的,结果变成真的了。

马斯克出售豪宅原因是什么
马斯克出售豪宅原因是什么

马斯克挂牌3000万美元的豪宅在2013年1月以1700万美元价格买下,豪宅室内面积达到16251平方英尺,该豪宅拥有6间卧室和11间浴室,以及酒窖和图书馆,甚至户外的娱乐设施俱全。950万美元的豪宅是已故影星吉恩·怀尔德的故居,当时马斯克以675万美元买下的,这套豪宅的面积占地为2756平方英尺,总共有5个卧室床和5间浴室。

马斯克曾经说要卖光所有的房子,如今出售两座豪宅,或许未来将会把所有的豪宅给卖掉了。据了解,马斯克之所以卖掉豪宅,最直观的原因是增加特斯拉的现金流,刚对外宣称卖掉豪宅,5月4日特斯拉股价上涨8.54%,收于761.1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