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具体收益这样来计算

数据显示,全球使用支付宝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10亿,现如今,支付宝也是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APP之一。相信身边很多朋友都习惯将工资存入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上面,那么,目前余额宝1万元一天的收益有多少呢?

余额宝收益算法
余额宝收益算法

众所周知,余额宝其收益是每天计算一次的,一般来说是要以固定的收益时间为准。按照目前支付宝余额宝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为2.06%来计算,1万元一天的收益大概在0.57元左右。如果在里面购买了其它货币基金,其收益还会有一定差异的。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天弘基金[1]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