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美失业数或达两千万 这种局势美国前所未有

美国疫情目前是最为严重的国家,确诊人数已经达到33万例,所以说目前美国形势也是特别的严峻,引发许多事情发生,美国失业人数增加了不少。根据最新消息称,美失业数或达两千万,数字真是太庞大了。

美国失业人数统计
美国失业人数统计

美国疫情感染人数不仅高,就连失业的人数也增加了不少,真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美失业数或达两千万人了,因为有企业面临倒闭,更有的企业不得不进行裁员,这种情况不知道何时出现好转。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数据,美国疫情超过330000例确诊病例,近10000人死亡。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当地时间4月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特拉华州和南达科他州进入“灾难状态”。"这是美国联邦政府批准进入“灾难状态”的第46和47区。

美国卫生部部长杰罗姆·亚当斯(JeromeAdams)在同一天接受采访时说,下周将是美国新冠状病毒流行的"最艰难"和"最悲惨"的阶段。亚当斯将这一周描述为“珍珠港”和“9/11恐怖袭击”。

此外,受新的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一些美国专家表示,美国的失业形势是“前所未有的,失业人数预计将达到2000万”。